零是个耀吹和帕吹

大本命神近耀,二本命帕洛斯,三本命雷德,四本命佩利,五本命格瑞
没QQ,有vx
比较好相处(但现实是个社恐),不会自己主动惹事
阴间人和迷惑人走左上角
神近耀,帕洛斯,格瑞永远是受

我有点想问一下…各位生活中有没有被同学踩雷…(之前忘了,所以现在才来吐槽)


就是之前我和我另一个同学聊天,我那个同学她是嘉梦(她的话我就不怎么雷,我承认我双标),然后我一个金吹的走过来说“呀!耀嘉呀!”(我和我那个嘉梦的同学在一个群里,她扮演嘉德罗斯,我扮演神近耀)


我,和我那个嘉梦的同学,雷都被她踩了(神近耀攻向是我天雷,我那个嘉梦的同学的天雷是嘉德罗斯和任何参赛者组CP)


还有一次我和我那个嘉梦的同学和那个金吹的同学聊天,她又踩了我们两个的雷点!


在那边聊CP,我那个金吹的同学就说“我磕耀金和嘉金只是高攀了神近耀和嘉德罗斯而已,他们两个算什么东西嘛,一个戏份极少名字还不如叫神经药,一个只会叫人渣渣的九岁儿童,我普通金一个矢量箭头就能把他们打倒”


我和我那个嘉梦的同学仿佛被一道雷劈中了一样,感觉都要被她雷到送去医院了!


TMD,说她她就说“六年的同学情呢”,做同学六年,情义也就几天而已!


所以,想问一下,各位前辈后辈们有没有被同学踩过雷呢?

评论(1)

热度(1)